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青岛市政协首次跟踪问效提案办理工作
巩固办理成果推动建议落实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1-1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代桂云通讯员张永友)为进一步巩固提案办理成果,推动委员意见建议落到实处,青岛市政协主席张少军近日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市经信委2015年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跟踪问效。

据悉,青岛市政协本次跟踪问效,主要关注去年全会期间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智慧青岛建设案》,以及委员提交的有关中小企业发展提案的办理情况。委员们前往市北区海伦街道办事处,现场感受“智慧社区”建设为街道行政管理与居民生活带来的全新改变。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委员们了解到中心依托实体服务平台和云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的政务、融资、技术、法律、认证认可、人力资源等一揽子服务。

“我们持续关注中小企业发展,年年提交相关提案”,市政协委员、民建青岛市委副主委王继尚对经信委的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他建议市经信委对“智慧社区”建设应派专家跟踪指导,整合全市的信息资源,打破信息体系建设的条块分割。刘志艳委员去年提交了关于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的提案,她建议市经信委继续优化中小企业的政策、融资等发展环境。

张少军对市经信委的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建议市经信委借助全市“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实施,更加重视中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制定完善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完善服务体系,为企业发展打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