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湖南溆浦政协全会:听报告看现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1-1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1月11日,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政协全会召开前夕,200多名县政协委员来到长乐坊防洪大堤项目建设现场,被眼前的美景所陶醉:放眼望去,溆水河如飞舞的丝带,两岸高楼在水中轻轻摇曳,两岸美景收不住……这是委员会前集中视察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镜头,也是溆浦县两会准备工作中的“新鲜事”。

过去参加县政协会议,来自农村的县政协委员了解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主要通过在会上听领导作报告,不能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情况、感受新变化,在参政议政方面“心中没有底”。针对这一情况,为让县政协委员更多地了解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溆浦县在政协会议议程里增加了一项新内容:会前组织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县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这一举措让政协委员纷纷“点赞”,“看了这些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我们发现县委、县政府确实为老百姓办了很多实事,现在我们参政议政心中就有底了。”来自三江镇的县政协委员胡永洪说,“会前视察这一举措好,希望今后开会能继续推行,有利于我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