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河北省政协严格会风会纪:会场内不准摆弄手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1-0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高新国)河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7日开幕。在4日召开的会议新闻宣传工作协调会上,省政协秘书长郭大建表示,省政协党组对会风会纪提出了更高要求,除对每名参会人员履职尽责提出要求外,还对会议期间大家的吃住行及言行举止做出细节性规定。

据了解,河北省政协党组就进一步改进会风、勤俭办会明确了14项具体措施。在严格会议纪律方面特别提出,不准中途擅离会场或早退,不准在会场内接打电话、摆弄手机、交头接耳、随意走动,不准在会场外聊天逗留。严格请假制度,要求会议期间按照省委规定请假,对未履行请假程序或请假未获批准不参加会议的,迟到、早退、中途离场超过1小时的,均进行通报批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