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天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1-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2015年12月30日,天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臧献甫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认为,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明年经济任务,主题突出,任务明确。市政协要按照2016年协商计划确定的20个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尽快研究明确责任部门,组织委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形成一批有力度、有分量、高水平的协商议政成果,全力助推本市“十三五”开好局、高起步。(张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