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优中选优 福建龙岩市政协推出“大会发言预讲”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1-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日前,在福建省龙岩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室,委员们轮番登台,台下由各委室领导组成的评委团认真打分。但这不是一场演讲比赛,而是今年全会的“大会发言预讲”。

大会发言不仅展示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也体现了政协的智力汇聚和政协的综合形象。截至2015年12月16日,龙岩市政协共收到稿件77篇,远超出通知要求的篇数。鉴于大会上台发言数量有限,为提升发言质量,精选出“选题选得准、困难问题分析得透彻、对策建议提得可行”的发言材料,市政协创新推出“大会发言预讲”形式。经大会发言组筛选、复审、集中评议,从中精选16篇作为明年大会发言备选篇目。最终,通过预讲,现场评分,评选出评分最高的10篇材料,作为大会发言上台发言材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