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备战全会“一个都不能少”
江西九江市浔阳区政协开展委员大走访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1-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我们将对全体政协委员进行一次大走访,一个都不能少。”继2015年12月22日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政协主席文建华在主席(扩大)会议上这样表态后,2015年12月25日至30日,区政协将232名政协委员分成8个组,分别由主席、各副主席带队进行委员大走访。据悉,这次走访活动是本届政协五年来最大的一次走访。

走访中,各组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传达学习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区政协五年来的工作,了解委员一年来履职情况,听取委员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十三五”规划以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委员及早准备提交全会的提案。此次走访不仅听取了委员们提出的许多意见建议,还预热了即将召开的区政协七届六次会议。据初步统计,本次走访共收集意见建议150多条,征集提案线索近百条。(高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