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始终保持脱贫攻坚的专注定力
四川省政协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1-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韩冬)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统一部署,日前,四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率队赴阆中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

督查中,柯尊平率队先后前往阆中市宝马镇多宝村、西山乡岳林垭村,看望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近况,并与村民代表进行座谈。柯尊平要求,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坚决,始终保持脱贫攻坚的专注定力,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每项工作抓得实、出成效。要着力精准识别,继续深入开展建档立卡“回头看”,进一步健全有进有出、进出有据的精准识别动态管理机制。要着眼长远脱贫,进一步健全产业、教育医疗、基础设施、生态、社保兜底等长效脱贫机制。要把脱贫攻坚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指导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与村“两委”密切配合,合力推进脱贫攻坚。要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增强贫困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倡导农民工回乡创业、实干脱贫,对临近贫困线的农民群众实施有针对性的扶贫,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