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浙江龙泉市政协点对点监督“五水共治” 委员小手册 监督大力度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2-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工业园区内雨污分流不彻底,管网建设不规范。”“建议在引水口区域建立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理预案。”近日,浙江省龙泉市政协委员毛明通在对“五水共治”进行民主监督时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以《民主监督委员手册》形式由市政协反映给市住建部门。

今年以来,龙泉市政协根据浙江省、丽水市政协的工作部署,在“‘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上积极创新监督形式,在常委会议、政协会议组织集中视察活动的基础上,鼓励委员以小团组形式,就地就近开展民主监督。同时,要求委员们将开展监督水情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记录在《民主监督委员手册》,每月上报政协办公室,再由政协办公室将委员反映集中、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点对点”传给相关职能部门。

(季敏方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