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组织形式“三位一体” 述职情况实时推送
青岛市政协39个界别活动组述职考评完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2-1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代桂云通讯员王世锋)12月7日,青岛市政协教育界别活动组举行委员述职考评活动,这也标志着2015年市政协39个界别活动组述职考评工作落下帷幕。据青岛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负责人介绍,今年的述职考评工作在组织形式、信息宣传等方面都有所创新,取得良好效果。

青岛市政协委员述职考评制度已坚持十年。自今年起,市政协创新建立了“三位一体”工作方式,即委员活动工作室负责牵头,侧重从宏观、综合层面指导39个界别活动组开展工作;由界别归口的专委会协助界别活动组开展活动;同时,界别活动组也主动联系委员活动工作室和归口专委会,听取他们对开展活动的意见建议。在述职考评工作中,“三位一体”工作方式得到很好的运行,委员活动工作室、归口专委会、界别组三方密切配合、协调行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述职考评工作的顺利推进。

今年的述职考评活动开始后,青岛市政协通过建立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微博、组建委员微信群等方式,将委员述职情况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向全体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发布。这种新颖的宣传方式调动了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性,扩大了市政协的社会影响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