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江苏淮安市政协创建“委员之家”获省政协领导批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2-1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12月4日,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在淮安市政协报送的《关于创建“委员之家”的情况报告》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淮安市政协创建“委员之家”的做法,并要求省政协研究室进一步跟踪调研,总结经验,稳妥推进。

据悉,淮安市政协按照“有组织、有场所、有经费、有制度、有活动”的“五有”要求,结合委员履职情况和兴趣爱好、专业特长等,对28个界别共420名委员重新划分组合,适当打破界别界限,组成37个“委员之家”小组。通过抓阵地建设、制度保障、目标管理等,努力将“委员之家”打造成委员知情明政的“微看台”、参政议政的“议事厅”、解决问题困难的“联络站”,不断增强协商民主实效。(吴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