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江西安义县政协开辟扶贫助困新渠道
微信平台实现困难群体“微心愿”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2-0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政协委员熊锐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送到孤儿余点点手中,并决定今后每月资助200元,帮助他完成高中学业。据悉,这是安义县“文峰一家亲”微信群平台开通以来,辖区政协委员帮助困难群众实现的第22个微心愿。

为着眼于小,求效于实,安义县政协于今年5月在县城文峰社区发起成立了“文峰一家亲”微信平台。该平台开辟扶贫助困新渠道,按照立足实际、力所能及原则,号召社区县政协委员、党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帮助特困群体实现“微心愿”。目前,困难群众表达的45个“微心愿”,有22个被辖区内县政协委员认领。通过微信平台的认领,县政协委员和志愿者们携手帮助社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和残障人士实现“微心愿”。“群众的事,在你则小,在他则是天大的事”,参与认领的彭林峰委员表示,将继续秉承不以善小而不为的原则,继续关心帮助弱势群体,传播社会正能量。(王直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