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意大利参议长格拉索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2-0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7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意大利参议长格拉索。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 刘华)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意大利参议长格拉索。

俞正声说,意大利是中国在欧盟内的好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2004年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中意关系进入全面发展的快车道。双方高层互动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尊重和支持对方立场。中方愿与意方共同努力,继续增进互信,加强战略对接,促进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中国全国政协愿与意大利参议院密切在治国理政、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不断增进了解,扩大共识,为各自国家的发展和双边关系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格拉索说,意方愿与中方一道,以建交45周年为契机,加强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推动意中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