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四川广安市广安区政协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主席会
区级有关部门对亟须解决的困难逐一表态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2-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杜海波记者韩冬)“我们乡的精准扶贫工作得到了区政协以及交通、水务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很好成效。但目前群众呼声高、意愿强急需解决的事项依然存在,尤其是金福村、合力村、双胜村3个贫困村,基础设施薄弱、产业发展滞后、道路交通不便等问题突出,希望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和帮助。”11月30日,在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政协召开的联系乡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主席会上,崇望乡党委书记诚恳表示。

据了解,为推进该乡精准扶贫工作,真正为群众助解困难,带动老百姓致富奔小康,广安区政协积极组织委员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专题调研,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协调推进会议,与区扶贫移民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等8个相关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专题协商、研究精准扶贫工作。

会上,在听完乡村班子成员、第一书记等情况汇报后,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涉及亟须解决的具体困难和问题逐一作出了表态,将在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扶贫、生态扶贫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尽快向该乡贫困村增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项目17个,增投资金达500余万元,切实帮助贫困村尽快改变落后面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