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山东章丘市政协建言重点项目建设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
优先向“补链”项目倾斜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1-2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建议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建立科学、规范、顺畅的并联审批机制,简化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限,急事急审、特事特办,提高办事效率。”11月20日,山东省章丘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围绕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专题议政。分管副市长孟学峰及发改委、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会前,市政协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现场调研、入户走访等形式,广泛了解情况、征求意见、查找问题,掌握了大量一手资料,并从不同层次、不同侧面选择发言人员。

会上,与会人员建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招商方向上主攻科技含量高、企业成长好、前景广的企业;强化要素扶持力度,完善面向中小企业的融资服务,优先向产业龙头、重点项目、“补链”项目倾斜;强化行业监管,完善合作社准入和退出机制;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实施商标品牌战略,鼓励合作社为有特色的农副土特产品申请商标注册,积极争创驰名商标。

针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副市长孟学峰表示,“市政府会后将进行专题研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进行梳理、吸收,特别是条件相对成熟的意见建议,将尽快落实”,他希望各位委员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多做调查研究,多建言献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