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协举行2015年度新闻宣传骨干培训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1-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林仪揭春雁)为进一步提高政协新闻宣传质量和水平,11月17日至19日,广州市政协举行2015年度新闻宣传骨干培训会。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城在开班动员时提出,做好人民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的精神实质,紧扣党委、政府、政协工作重点,全面把握中央加强协商民主建设的新部署,打造一支过得硬的政协新闻宣传工作队伍。

人民政协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周北川应邀参加会议并为学员们讲课,与大家就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员认为,作为宣传人民政协和统战工作的中央级专业报纸,《人民政协报》以其独有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深受各级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欢迎。

广州市政协每年组织开展一次政协新闻宣传骨干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培训,总结交流,促使从业人员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不断提高广州市政协新闻报道的水平。本次培训班共有近百人参加,包括中央、省、市及港澳媒体记者,广州市政协机关新闻联络员,以及广州市政协委员代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