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上海市政协举行情况通报会
共同参与上海“十三五”时期创新发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1-2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顾意亮)上海市政协18日举行2015年情况通报会,向各国驻沪机构相关人士通报今年以来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市政协履职情况。

会上,部分外国驻沪总领事、在沪外资企业代表聚焦发挥上海优势,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促进改革成果推广复制以及进一步简化对外资企业行政审批流程、保护知识产权鼓励创新、拓宽社会福利保障、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合作等话题互动交流。

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市政协为上海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广泛凝心聚力,围绕全市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积极协商建言,充分发挥了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海改革发展和政协工作推进离不开包括各国驻沪机构相关人士在内的各界人士的参与支持。各国驻沪总领馆及相关机构、企业、高校,都是促进上海与其他国家和地区合作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通过市政协情况通报会的平台,真诚交流,增进友谊,为上海“十三五”时期创新发展、为市政协更好履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各国驻沪总领馆总领事和官员、友好城市驻沪代表、跨国企业在沪负责人代表、外国商会代表、部分上海白玉兰奖获得者以及沪上高校外籍教师代表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士还参观了上海市政协历程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