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南通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举行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1-1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江迪)江苏省南通市政协11月17日举行2015年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会议明确提出,2016年人民政协报在南通市政协订阅工作在委员人手一份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中国政协杂志从常委人手一本扩大到委员人手一本。

会前,南通市政协转发了《全国政协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杂志发行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各县(市)区政协要认真重视《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的征订发行工作,落实好政协委员的政治待遇,为政协委员开展学习创造良好条件。从各县(市)区政协实际出发,建议在2016年征订工作中努力做到政协委员人手一份《人民政协报》,政协常委人手一本《中国政协》杂志,政协机关应保证一定的订阅数量。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陆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继续挖掘人民政协报和中国政协杂志在南通发行潜力,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报》和《中国政协》杂志对委员履职的良师益友功能;要实现南通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新突破,发动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共同投身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政协新闻宣传素材。

会上,南通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朱进等传达了2015年人民政协报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政协杂志社2015年新闻宣传培训会精神。

会议对2015年南通市政协及各县(市)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小结,并提出下一步打算。

人民政协报社和中国政协杂志社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通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各委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研究室主任助理,各委室副调研员,机关各处负责同志,南通市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秘书长或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及具体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同志等出席会议,并做会议交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