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安徽合肥市庐阳区政协助力美好乡村建设
打造最美滨水文化生态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1-1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一行近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开展考察。庐阳区政协积极建言、助力生态旅游文化所取得的成效受到考察组好评。

“三十岗乡人文历史景观与生态自然景观丰富,具有无法复制的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应该要紧密结合美好乡村建设,明确定位、完善规划、协调联动、整合资源。”庐阳区政协主席谭峰介绍说,近年来区政协一直积极建言,要把该乡的美好乡村建设与旅游产业的发展和品牌打造结合起来,着力打造建设美好乡村的拳头产品,进一步提高专属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提高百姓人均收入。

今年6月25日,庐阳区政协召开常委会暨“打造生态庐阳旅游产业,建设都市特色农业生态休闲区”专题协商会议,再次聚焦该乡美好乡村建设,积极助力将其打造成“长三角最美滨水文化生态休闲区”。

目前,三十岗乡美好乡村建设已取得可喜成果。先后荣获“国家AAAA级生态旅游景区”、“安徽省文明村镇”、“安徽省环境优美乡镇”、“安徽省优秀旅游乡镇”、“安徽省森林城镇”等称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