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中共四川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1-1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韩冬)11月9日,中共四川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紧紧围绕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并讲话。四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

会议指出,中共四川省委高度重视政协事业发展,坚持把政协工作与全省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积极支持和保障全省政协各级组织依法遵章履职。

会议强调,紧扣实际不断丰富协商内容,围绕事关四川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及时组织开展协商议政。进一步拓展政协协商民主参与渠道,加大创新实践力度,推进协商更加广泛多层、更加灵活常态。注重推动政协协商成果转化运用,制定协商成果采纳、落实和反馈的具体办法,加强对建议案、调研报告等协商成果的督查督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