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湖北武穴市政协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1-1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日前,湖北省武穴市政协组织市卫计局、民政局、公安局、教育局、妇联、团市委等相关单位,就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召开协商座谈会。

针对青少年因家庭教育、心理教育、法制教育缺失而表现出来的品行问题和心理疾病,委员们建议,各级各类学校要配备2-3名心理健康专职教师,设立独立的心理健康辅导室;开展“十星级”文明家庭创建等和谐家庭建设活动,给青少年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加强图书馆、青少年宫、体育场馆建设,为青少年提供广泛校外活动场所;把村、社区中的退休党员、干部以及有良好道德修养的人士组织起来,对留守孩子和有不良行为的少年实行一对一帮助。(林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