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阳光成长,与法同行”系列公益活动走进上海
阳光成长公益基金成立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1-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由人民政协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检察文艺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主办的“阳光成长,与法同行”系列公益活动走进上海暨“阳光成长”公益基金成立大会于4日在上海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出席活动。

据介绍,上海是此次公益活动的第一站,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走进学校开展法治与安全教育讲座,并为同学们捐赠法治成长书屋。活动当天,由中国青年网、申彤集团共同发起的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阳光成长基金也正式启动。阳光成长基金以更好地培养青少年法治意识、加强青少年安全教育为宗旨,将通过编撰、出版青少年自我保护读本、录制青少年自我保护电教课程等一系列活动,面向全社会募集爱心,让青少年法治教育和安全教育这项事业可以长效稳定地开展下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