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贵州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用好《人民政协报》展示政协好形象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1-0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10月29日,贵州省政协在贵阳市召开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康生要求全省各级政协利用好《人民政协报》等政协报刊,展示人民政协好形象,发出人民政协好声音。

黄康生指出,要善于当“鼓号手”,利用好《人民政协报》等新闻宣传平台,发挥其“阵地”和“喉舌”作用,展示人民政协好形象,发出人民政协好声音;要加强针对性研究和创新工作,注重探索政协新闻宣传规律,加快新媒体建设,积极推进报网融合工作;要进一步密切与各级政协的合作,积极宣传报道各级政协履行职能的成果和经验,展示各级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要深入挖掘信息源,扩大政协的宣传面,让群众了解政协,让政协走近群众。

贵州省各市、州政协负责人表示,将大力推动《人民政协报》等政协报刊的征订发行工作,主动为当地党委、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当地职能部门及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订阅。贵州省遵义市政协秘书长何琼说,《人民政协报》是全国政协最大的新闻宣传平台。近日,《人民政协报》入选2015年度全国“百强期刊”,也说明了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郭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