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真心参政 真诚建言 真情奉献
天津红桥区政协围绕提升区域综合实力协商议政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0-2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张原通讯员崇艳曾建军)“各位委员的发言感情真挚、选题精准、前瞻性强、措施实在,我们要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纳入政府工作中去,更好地促进红桥发展。”在21日天津市红桥区政协召开的常委会议暨“保增长、调结构,进一步提升区域综合实力”专题协商会上,区长王禹在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如是说。

针对红桥楼宇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的问题,戎鹏举委员认为,楼宇经济要健康快速发展,必须提升楼宇“集聚度”、产城“融合度”、要素“贡献度”。他建议,盘活现有楼宇资源,创新楼宇经济模式,提升招商引资内涵,优化配套服务功能。

针对红桥区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普及面不广等问题,赵玉萍副教授建议,加强与小微企业双向互动,完善公共服务平台;建立公共服务网络平台,线上线下充分融合;丰富创新服务体系,使公共服务体系更具包容性。

委员们还围绕“引进优质企业,壮大区域实体经济”、“抢抓发展新机遇,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互联网产业发展”、“发挥楼宇资源优势,推进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等问题,与发改委、科委、招商局、商务委等10多个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

“感谢广大政协委员多年来对红桥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心参政、真诚建言、真情奉献。当前,红桥区基础已经奠定,氛围已经形成,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与区委、区政府一道精诚合作,为书写美丽红桥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区委书记张泉芬向各位委员发出了“动员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