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0-2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6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郝亚琳)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

俞正声积极评价中荷关系,赞赏荷王室为中荷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并介绍了全国政协的职能和作用。俞正声说,此次是国王陛下首次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中荷两国元首在不到两年时间内实现互访,体现了中荷关系的良好发展态势。中国全国政协同荷兰议会和社会各界多年来保持着友好交往和紧密联系,愿同荷方就治国理政、社会民生、民主法治、创新创业、生态环保等主题继续保持对话交流,不断增进相互了解,促进交流借鉴,为各自国家的发展和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威廉-亚历山大表示,我每次来华都看到中国在进步,并对国家发展进行有远见的规划,希望荷中两国加强在各领域合作交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