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精准扶贫考察团赴湘调研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0-2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刘洋)10月15至18日,由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带领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精准扶贫考察团抵湘。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在长沙会见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湖南、甘肃两省的精准扶贫经验进行了座谈。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武吉海主持座谈。

戴道晋指出,甘肃的扶贫开发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值得湖南认真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团来湘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称赞湖南的精准扶贫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经验。“湖南目前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极大鼓舞了甘肃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的信心。”冯健身表示,扶贫工作是两省人民,特别是贫困人民最大的期盼,考察团将认真梳理、总结、吸纳湖南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扶贫攻坚的实际成效回报湖南的关心和支持,回应党中央的重托和全省人民的期待。

在湘期间,考察团一行还赴韶山、湘西自治州等地实地考察了湖南省精准扶贫情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