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厅

全国政协办公厅举行2015年重阳茶话会
张庆黎出席并致辞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0-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吕巍)22日上午,全国政协礼堂三楼大厅一片欢声笑语。全国政协办公厅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也就是法定的老年节。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出席并致辞。

张庆黎指出,重阳节是尊老敬老、祈愿安康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国政协机关的光荣传统。俞正声主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政协机关始终把关心关怀老干部、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在关心老干部、服务老同志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机关各有关部门要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把对老同志的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切实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干部心中。

张庆黎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二届全国政协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做好团结联谊工作,积极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切实提高议政建言质量,不断加强自身各项建设,人民政协事业呈现出团结奋进、民主和谐、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各位老同志是人民政协事业的开拓者和建设者,没有大家当年的长期奋斗,就没有今天人民政协事业的蓬勃发展。老同志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人民政协事业的功臣。希望大家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积极发挥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仝广成主持茶话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邓宗良、常荣军、周新建、刘家强,机关老领导范康、张洽、张国祥、张道诚、赵喜明、傅志煌出席。离退休老同志,机关各室局负责同志,机关党委以及工、青、妇等部门负责同志约220人参加茶话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