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浙江杭州市富阳区政协微信平台助力履职
用“互联网趢”思维推动政协工作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0-1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短短几天时间,我们的微信平台收到市民意见建议15条,不少建议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10月8日,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政协召开“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课题调研座谈会,汇报了通过政协公众微信征集市民意见建议的情况。

 

在今年初区政协全会期间,富阳区政协开通公众微信号,覆盖全区委员、政协工作者和市民受众。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反映情况,成为政协了解社情民意的“新通道”。

 

“政协履职必须与时俱进,没有‘互联网+’的新思维,政协工作就无法得到更多关注和支持。”区政协主席陆洪勤表示,富阳区政协将不断深化公众微信等互联网平台应用,以信息化推动政协工作进入新时代。(蒋良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