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协组织动员征订《人民政协报》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0-1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揭春雁)10月16日,广州市政协召开市、区(县级市)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商讨2016年《人民政协报》征订发行工作事宜,各区政协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加大力度推动《人民政协报》的征订工作。

 

会上,广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志雄传达了10月15日在长春举行的人民政协报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的精神。他强调,学习是政协的第一要务,《人民政协报》是全国政协指导各级政协工作的重要舆论工具,同时也是全国各级政协组织最重要的宣传资源和宣传主渠道。通过这个平台,全国政协和地方各级政协可以及时了解各级、各地政协的工作动态和进展,达到互通有无、共同进步的目的。在新的形势下,广州市、区两级政协要进一步用好《人民政协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报》在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中的作用。

 

对此,广州市各区政协的负责人也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会加大力度推动《人民政协报》的征订发行工作。海珠区政协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钟秋云表示,明年将为各个社区的特聘委员订阅《人民政协报》,提高订阅量,争取把《人民政协报》精神食粮送到更多的委员手中,让政协委员们及时领会全国政协的指导精神以及各地政协的工作创新,进一步推动本区政协工作的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