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香港杭州政协之友联谊会在港成立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0-1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李宏)10月15日,香港杭州政协之友联谊会在香港成立。该联谊会的成立将为香港和杭州两地的经济、文化搭建一个有影响的平台。

 

联谊会由杭州市政协发起。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和支持市政协对香港团结联谊工作。本届市政协于2014年初专门成立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进一步加强了市政协的港澳台侨工作。2014年12月,市政协主席叶明就筹备联谊会专程到港走访了部分代表,到香港中联办听取了意见,得到了方方面面的支持。

 

联谊会成立后,主要开展以下活动:由杭州市政协牵头邀请联谊会成员到杭参观考察,酌情举办项目推介会或各种专题论坛,寻找合作发展机会,同时为杭州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加强相互交流,充分发挥联谊会各成员在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和促进杭州科学发展方面的作用;根据联谊会的要求,由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协调联络,搭建平台,为联谊会成员与杭州和内地其他城市的联系搞好服务,营造联谊会各成员在内地发展的良好环境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