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贵州铜仁市政协常委专项视察县城建设
精准发力打造升级版山水园林松桃县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0-1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松桃县要围绕‘建成贵州经济强县和黔湘渝省际苗族文化旅游城市’目标定位,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全面打造松桃县县城建设的升级版。”9月29日至30日,贵州省铜仁市政协主席陈达新率市政协常委视察团,对松桃苗族自治县县城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团先后深入松桃县九龙湖、万桥物流园、第六中学等处实地视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其社会效益发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松桃县县城建设情况专题汇报,视察团成员围绕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开发情况,就提升县城综合竞争力建言献策。

 

视察团认为松桃县产城一体化协调推进不够均衡、城区绿化率不够高、公共服务设施不够健全。为此,建议松桃县积极投身山水园林城市建设,在“五规融合”上精准发力,力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城镇建设总体规划、城镇建设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深度融合;建设好城市农业公园、工业园区、湿地或山体森林公园、市民广场公园、教育卫生园区五大类园区;重视公共停车场、城市公厕、废污处理、文体场所和社区服务等民生项目的建设,全面加强地上和地下防洪排涝设施建设,确保河道和沟渠做到蓄水与疏导并重;全面开展“整脏治乱”攻坚年活动;推进社区绿化、单位绿化、厂矿绿化、道路绿化和景区绿化。(唐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