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河北省政协主席会议专题研讨修改“十三五”规划建议
围绕京津冀协同精准建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0-1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高新国)“要保证建议精准,少提空洞概念建议,多提微观措施,确保建议实在。”在10月9日召开的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上,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就如何修改《关于编制河北省“十三五”规划若干问题的建议》提出上述要求。

 

在综合各专委会意见,梳理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整理社情民意和“我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献一计”等建议的基础上,河北省政协就河北编制“十三五”规划提出8个方面36条建议。为确保向省委、省政府提出高质量建议,此次主席会议对如何修改建议进行了专题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思想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河北省在“十三五”期间的重要目标。河北省要进一步强化解放思想意识,加大深化改革力度,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张家口联合举办冬奥会机遇,确保“十三五”目标实现。政协组织要以政协视角、用政协语言围绕目标提出意见建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