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上海市召开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0-1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顾意亮)

 

10月10日,上海市政协党组、市委宣传部联合召开上海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志明,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出席并讲话。

 

吴志明强调,要以建设更加开放、更加透明、更加包容、更加进取的人民政协为目标,进一步加大履职活动公开力度,通过新闻媒体的全面报道,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市政协各部门要增强新闻宣传意识,在推进履职中统筹谋划宣传工作,及时向媒体提供报道线索和新闻素材,各方协作,共同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下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意见要求加强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和作用的宣传报道;加强对市政协全会的宣传报道;加强对市政协履职工作的宣传报道;加强对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的宣传报道;加强对各区县政协履职工作的宣传报道;加强对政协工作创新的宣传报道。

 

上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太彤主持会议。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各区县政协负责人,中央驻沪新闻单位和本市各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主要新闻单位采访部门负责人,上海新媒体主要负责人及联系政协的新闻记者等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