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北京平谷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专题协商会议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0-1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为更好的总结提案办理经验,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北京市平谷区政协近日召开提案办理工作专题协商会议。会上,平谷公安分局、城管执法监察局等6家提案承办单位通报了2015年提案办理情况,交流了各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的经验做法。政协委员与上述部门针对当前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研讨。

 

据了解,平谷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政协委员提案共121件,其中立案111件,截至目前,这些提案已经由38个承办单位分别办复。区政协主席闫维洪表示,政府部门、政协及承办单位三方应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注重实效。同时,还要积极探索提案办理的新方法、新途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