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天津市政协委员考察全运会体育场馆建设情况提出
高水平建设的同时兼顾赛后场馆利用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0-0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张原)9月22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田惠光带领医卫文体委员会委员,以“承办高水平全运会,展示天津城市魅力”为主题,就天津市体育场馆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考察。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在建的天津体育学院等地的全运会体育场馆建设情况,听取了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围绕体育场馆的建设、管理、使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不少地区存在大型体育赛事过后,体育场馆闲置的现象。”王家仲委员提出,场馆建设和设计要充分考虑赛时和赛后使用的需求差别,如灯光等方面应统筹规划、合理配置,避免赛后大量改造造成的浪费。

 

田惠光在座谈会上对体育局统筹安排场馆建设、积极部署施工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要注重工程质量,加强安全意识,高效有序地做好全运会体育场馆建设、管理和赛后使用工作,以高标准的体育场馆和运动会配套设施迎接全运会的召开。要把全运会体育场馆使用和全民健身计划相结合,加强全市体育资源的统筹安排,努力做到资源合理配置,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综合素质。她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调查研究,为推动天津体育设施建设和体育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