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我们面临同样的形势和问题
湖南省政协与北京市政协调研组座谈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0-0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日前,湖南省政协与北京市政协调研组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北京市政协调研组此次来湘,重点了解湖南省政协近年来探索出的经验和措施。会上,双方围绕丰富民主协商形式,提升民主监督组织化程度,政协机关建设管理等多项内容相互介绍了情况,并就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天下政协是一家,面临同样的形势和问题,也肩负着同样的历史使命。”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指出,湖南省政协工作有声有色,在提升工作的规范化、组织化程度上思路正确、措施有力,形成了双周座谈会、委派民主监督小组等一系列有影响、有实效的“拳头产品”,为我们进一步推进协商民主建设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值得认真梳理吸纳。推进政协工作进一步发展,必须不断开阔视野,充分借鉴各兄弟省市政协的经验做法,希望加强交流走动,携手共同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北京市政协紧扣中央精神,各项工作创新多、亮点多、经验多。”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表示,省政协将以调研组此次来湘为契机,认真学习、研究北京市政协的成功经验和成熟作法,把履职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

 

(刘洋杨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