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省政协督办重要渔港建设提案
力争把海南建设成渔业最发达的省份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9-1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陈启杰)9月2日,海南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对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省重要渔港建设,促进海洋经济发展的建议》进行协商督办。与会人员认为,海南是海洋大省,发展渔业是优势也是新常态下的新的经济增长点所在。海南省渔港建设应加强科学规划,将渔港建设纳入“多归合一”规划当中谋划,把海南建设成渔业最发达的省份。

 

提案者海南大学教授李小北委员在会上介绍了提案内容和背景,对提案答复表示满意。提案主办单位省海洋与渔业厅,会办单位省财政厅和国土资源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提案办理进展情况,认为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海南重要渔港建设,促进海洋经济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内容很丰富,数据很翔实,建议很到位。

 

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强重要渔港建设进行了协商探讨。委员提出,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是渔港建设的核心问题,合理布局是关键,财政投入是保障。

 

省政协副主席王宇田表示,省政协将继续关注渔业、渔港问题,为推进重要渔港建设,加快促进海洋经济发展献策出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