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张庆黎会见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会主席卡佩雷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9-1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谢靓)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受俞正声主席委托,11日下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会见了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会主席卡佩雷。

张庆黎转达了俞正声主席对卡佩雷一行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张庆黎表示,中纳两国传统友好,中方愿与纳方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各领域合作水平。中国全国政协和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友好往来,双方要进一步增进人员交往,加强交流互鉴,促进务实合作,为增进中纳友谊作出新贡献。

卡佩雷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赏。他说,此次访华取得了丰硕成果,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会愿与中国全国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秋俭,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王胜洪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