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贵州玉屏县政协5年提32条建议助推
油茶产业成为山区农民重要增收渠道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8-2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政协委员毛灵敏近日在县长与委员座谈会上向县政府提出建议,这是她第3次建议加快油茶产业发展。

 

2011年以来,县政协先后3次组织调研小组,对全县油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向县委、县政府提出改造老油茶树种、新造油茶树、申报国家地理标准保护、举办油茶花节等18条建议;毛灵敏、杨星斌、姚祖吿、陈康佩等11名政协委员,通过提案、社情民意、县长与委员座谈会等形式,提出《关于切实做大做强我县油茶产业的建议》、《关于将改造的老油茶树作为我县城区景观树的建议》、《加快油茶产业建设步伐,提高油茶利用效率》等14条建议。

 

座谈会上,玉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洪斌表示,“我们将根据委员的建议,把油茶产业发展纳入‘十三五’发展规划。”(胡攀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