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青岛市政协全会委员专题发言“享受提案待遇”
37份委员发言全部办复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8-1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代桂云通讯员王尤起陈媛)8月11日,记者从青岛市政府办公厅获悉,委员们在今年市政协全会期间提交的37份专题发言材料“享受提案待遇”,目前已全部办复。

 

今年市政协全会期间举行了“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我市面临的挑战、机遇与对策”和“扎实做好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等惠民生工作”两场专题讨论会。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市长张新起参加会议,与数十位委员进行了协商座谈,委员们共提交了37份发言材料。为确保委员们在发言中所提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市政府办公厅将发言材料报送分管市领导,再根据批示要求,逐件分解到各责任部门。相关部门按照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要求,结合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并将办理结果及时答复委员。

 

据了解,37份专题发言材料中,有16份所提的意见建议得到落实或基本落实,其余已列入工作计划,正按时间节点推进。其中,林志伟委员提出的“关于推进校园足球发展”的建议,得到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和市财政局积极推进。市财政投入3000万元,在全市建设100个笼式足球场;青岛市校园足球协会4月正式成立;青岛市出台校园足球后备人才招生办法。李勇委员提出的“进一步完善城市物业管理制度”的建议,促进了市国土资源房管局着手规范物业管理,进行专项整治并全面推行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等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