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湖南省政协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构建多级配合多方参与大宣传格局
本报湖南记者站等14个单位受表扬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8-1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日前,湖南省召开政协宣传工作会议,省各民主党派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和市州、县市区政协的代表交流了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就进一步提高政协宣传实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同时通报表扬了2014年全省政协宣传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人民政协报》湖南记者站等14个单位受表扬。

 

去年以来,省政协宣传工作呈现良好势头,紧紧围绕“1428”中心工作,通过规范制度建设、强化例会宣传、突破活动宣传、突出委员履职宣传和提高基层政协宣传等系列举措,不断探索创新,宣传工作呈现良好势头。同时,通过不断加强与各新闻单位的联系、沟通与合作,积极推动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发展,初步形成了多级配合、多方参与、上下联动的大宣传格局。

 

“各新闻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协新闻宣传、加大报道力度,准确把握舆论导向和政协工作的特点,弘扬主旋律,讲述好政协和政协委员故事,汇聚正能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和平参会并表示,要利用新媒体的优势,扩大政协新闻的传播效果。

 

“要加强对政协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要典型的宣传;加强对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州、县市区政协履职的宣传。”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总结发言并强调,要突出抓好政协宣传工作的重点,让协商民主理念成为自觉行动,在深度报道上多做文章,把镜头更多对准基层,善于挖掘、多角度、多形式地反映政协建议和委员呼声。

 

(周欢杨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