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四川省南充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没了空话套话直面工业经济发展困境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8-1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韩冬)“政策落地的力度太差,有的企业进入园区七八年了,还没有土地证房产证,怎么融资?难以发展!”7月30日,四川省南充市政协围绕“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工业经济稳增长”召开专题协商会,来自市企业家联合会的一位政协常委坦陈加快工业发展必须进一步整治发展环境。

 

会上,10名政协常委从新常态下促进传统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整治发展环境、加快工业园区建设、调动全民创业激情等方面发言。记者注意到,这次专题协商会的发言,没了空话套话,也少了表扬赞誉,而是直面南充工业经济实现稳增长和持续发展必须解决的“量的不足与质的提升”问题。

 

“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委员们专注发展,在专题协商会上正视困难,直面问题,直言不讳,说真话,出实招,这种担当难能可贵,对于提振精气神,释放正能量都有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市政协主席吴小可表示。

 

针对专题协商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当场表态,下半年将在突出项目拉动、强力招商引资、紧盯产业项目、挖掘消费潜力、鼓励创新创业、强化民生投入六个方面精准发力,推动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