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陕西省宝鸡市政协现场督办交通提案问计于民
解决交通难题要高点定位做好规划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8-1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7月27日,陕西省宝鸡市政协委员在现场督办“关于改善市区道路交通问题”的相关提案时建议,要高点定位做好规划,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城市道路规划经验,不断优化规划方案,坚持问计于民解民忧。

 

近年来,宝鸡市以建设关天经济区副中心、百万人口生态园林特大城市为目标,坚持城市新区扩张与旧城改造并重,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但是,部分老城区道路狭窄,人口密集,随着人流量、车流量骤增,新福园等处于连接新老城区枢纽位置的地区,出行难、停车难、道路环境差等问题日益突出。在市政协十一届四次全会上,市政协委员郝晓刚、赵玉林联名提交了《关于改善新福园地区居民出行交通状况的提案》。

 

为切实抓好提案办理落实工作,宝鸡市政协组织提案者代表和市规划局、住建局、公安局等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现场了解交通状况,实地察看疏导线路,面对面协商解决办法。委员们建议:要加快实施拓宽改造工程,打通关键路段,合理分流车辆,缓解道路交通压力;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科学设置公交站点,规范完善交通标志信号,进一步加强交通疏导,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加强协调合作,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立足大局,服务市民。

 

(路强王昭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