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吉林省政协调研中医药保健产业发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8-1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近日,吉林省政协文教委组织部分委员赴延边、吉林、白山、通化、长春等地就中医药保健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委员们认为,吉林省作为中医药大省,拥有得天独厚的长白山药材资源和良好的中医药产业发展基础,应充分发挥优势、勇于创新,一张蓝图绘到底,从根本上破解中医药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积极推进吉林省中医药保健产业健康发展。

 

调研组提出,在发展中医药健康产业中,应不断完善组织领导和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加强中药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搞好中药产业布局,研究制定具体的政策措施;要积极开展中医药服务百姓健康推进行动,进一步加大中药资源保护力度,实现中药原料持续、有效供应,满足人民群众对基本药物的需求。(高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