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浙江省丽水市政协调研畲族文化建设与深度开发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8-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7月30日,浙江省丽水市政协调研组成员来到景宁畲族自治县,就该县畲族文化建设与深度开发问题进行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景宁畲族文化理念领先、规划领先、机制领先、建设领先等四大特点与人口少、留存少、人才少、民营少等“四少”劣势,对前期阶段性调研成果进行了研讨。同时,市政协调研组建议:针对畲族文化的开发与建设具有低、小、散的特点,畲族文化课题的选择与落实应具有必要性、及时性和历史性,并提出畲族文化开发建设的框架构想和建设性意见。调研组还认为,景宁畲族文化的开发与建设要尽量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工作上的问题应及时与上级沟通,实现省市县三级联动。

 

(高一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