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杭州市政协聘请“杭州公共外交友好使者”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7-3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7月28日下午,通过全球海选担任“杭州大使”不久的杭州市政协委员周震家庭和杭州日报记者张海龙、美国加州音乐人Capaldi家庭和美国媒体人MichaelShubic,被杭州市政协、杭州公共外交协会聘为“杭州公共外交友好使者”。

 

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美丽中国——丝绸之路”年度国家旅游主题,杭州市23日启动“2015杭州大使环球行”活动,从中国和美国各选择一个家庭、一位媒体人担任“杭州大使”。在为期11天的活动中,“大使”们将从杭州出发,穿越亚洲、欧洲、美洲7国的10个城市,宣传推介杭州城市形象。

 

(李宏周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