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江苏涟水县政协献计电商发展
助力催生县域经济新增长点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7-3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政协近日召开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加快发展电子商务,培育县域经济新动力的若干建议》建议案。

 

涟水县政协建议:县政府和发改、财政等13个单位组成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会议,制定符合涟水实际的发展规划,出台更加具体、操作性强的配套政策和推进措施,在资金扶持、税费优惠、场地使用等方面提供必要条件;构筑电商载体,形成产业集聚等;向社会广泛征集能够成为涟水“亮点”的电商产品,建立发现“亮点”的机制,明确遴选“亮点”的标准、增强展示“亮点”的动力;主动对接高端资源,与大型电商平台企业合作,建立一个以涟水特色产品为主,辐射周边乃至全国地区的集团网络销售平台,从而催生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刘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