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安徽黄山市屯溪区政协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
为制定符合人民愿望的好规划坦诚建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7-3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是对‘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巨大推动。区发改委要对会上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和研究,在编制‘十三五’规划时积极吸收和借鉴。”在近日召开的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政协常委会暨区“十三五”规划专题民主协商会上,区长胡黎明真诚表态。

 

“把握现代服务产业园建设机遇,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程”;“大力保护生态资源,积极发展第三产业,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和宜旅宜居的职能”;“实施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工程,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与会的27位常委和部分委员围绕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十三五”规划编制提供参考。

 

位于皖南山区的屯溪,山清水秀。余华卫常委为此建议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做好绿色产品深加工。

 

作为黄山市中心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马伟军、吴虹委员建议屯溪区要“培育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依托母亲河———新安江旅游,着力打造屯溪老街、花山—渐江城郊休闲度假等特色旅游品牌。”

 

“委员们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良言、献良策,为制定一部符合时代要求、发展规律和人民愿望的好规划作出应有贡献。”屯溪区政协张旦星主席最后说道。

 

(胡新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