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饶河县政协协商督办重点提案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7-1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近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就《关于加强农村接送学生车辆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强南湖污水处理的建议》《关于建设县城公厕的建议》《关于建设临时用工劳务市场的建议》和《关于规范中俄国际旅客班车的建议》等25件涉及教育、城市建设与管理、交通运输管理方面的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

协商会上,与会人员深入探讨研究了新形势下加强提案办理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提案承办单位就各自承办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与提案人、政协委员代表及与会常委进行了面对面协商交流,进一步听取了委员的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杨志表示,希望提案承办单位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把好时限要求、落实审核、办结答复三个关口,确保提案办理件件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采取了由县政府办、县政协提案委、提案人、提案承办单位、委员和政协常委共同参与的协商模式,通过提办各方面对面协商对话、零距离研究探讨,找出了促进提案落实的可行性方案,提升了提案办理满意率,受到政协委员欢迎。

(车春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