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家瑞会见西班牙参议院客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7-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谢靓)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7月3日在北京会见西班牙参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穆尼奥斯·阿隆索率领的代表团。

王家瑞表示,中西建交40多年来,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双边关系基础坚实。中方愿与西方共同努力,继续加强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深化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王家瑞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和全国政协有关情况。

穆尼奥斯·阿隆索表示,两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加强经贸、旅游及语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秋俭,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周文重、驻会副主任金学锋参加会见。

西班牙参议院外事委员会代表团是应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邀请访华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