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韩启德访问马来西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6-3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吉隆坡6月29日电 应马来西亚全球温和运动基金会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和裁会会长韩启德于6月28日至30日访问马来西亚。其间,韩启德副主席会见了马来西亚上议院议长阿布·扎哈尔。韩启德高度评价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希望双方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促使双边关系发展到新水平,并期望马来西亚在担任轮值主席国期间,推动中国-东盟关系上升到新高度。阿布·扎哈尔积极回应,认为马中关系目前处在历史最好时期,期待双边关系沿着正确、“温和”的轨道发展下去。代表团一行还与马来西亚全球温和运动基金会、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所举行了座谈。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陪同参加主要政治活动。

 

延伸阅读